木石君novel

事缓则圆

最近迷上了化妆,醒悟到了几条哲理:

1.原来哪怕化妆都蕴藏着好多知识,真是学无止境呢。

2.化妆品真是人性中不满足这点最好的体现,有了低端的想换高端的,有了哑光的想要珠光的,有了红色的还想收集各种奇奇怪怪的颜色。

3.涂脂抹粉之后是要好看不少。所以人的学识,金钱,身份地位是不是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脂粉呢?

4.每次卸妆都是一次重新面对真实自我的过程。真实的自我没有上完妆那么好看,大抵本我也如是。

5.化妆是个即时激励事件,好不好看化完就能看见,所以那么让人上头。

6.即使明白了第5点依然阻止不了我上头。

7.化妆品真贵。

8.即使知道第7点依然阻止不了我剁手。

9.我好穷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木石君no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